最新资讯
放下生活去旅行
2017-05-22

身边有不少朋友热爱旅行,作为旁观者的人可能不明白新一代为何喜欢去旅行,好像上了瘾般,经常上网看看有没有平价机票。如果今时今日还以为旅行只代表玩和颓废,那就大错特错了。

 

香港作为全球其中一个工作压力最大加上生活节奏又急促的城市,无论返工或返学,每日都生活在重重压力之中,旅行是可以令人放下生活好好休息的最好机会。

&nbs...

更多>>
夏日轻食好选择
2017-05-22

 

 

夏天,为大地带来汗水。闷热加上潮湿的天气总使人提不起劲,食欲比平常差。中午午饭时候在阳光烈照下,到街上走一走都不情愿,更遑论到街上排队等位吃午饭。

 

幸好,长沙湾广场就在我工作地方旁边,上周四午餐时间去逛了一圈,发现在商场二楼较中央的位置,开设着一些轻怡的食店,正合胃口大减...

更多>>
器官捐赠
2017-05-12

近几个月来,病人邓桂思急性肝衰竭事件引起香港全城关注,很多香港人都对她的病情十分关注。有一位郑小姐与邓桂思没有任何亲属关系,在确定符合捐赠条件后,愿意捐赠肝脏予邓小姐,全港市民都赞赏郑小姐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成为全港市民的榜样。

 

郑小姐的举动感染了很多人,市民登记器官捐赠的人数上升,病人等候器官捐赠的新闻得到媒体大篇幅的报导。不过事情出现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