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午餐有惊喜
2017-01-25

在2017年1月中,长沙湾广场一楼新开张的大家乐,带给我很大的惊喜。只需要在长沙湾广场2期搭升降机到一楼,步出升降机大堂就马上到达大家乐,位置上非常方便。而且它的装潢相当不错,看得出大家乐花了不少心思在其中。另外无论是收款机位置、座位分怖、取餐位置等等,都非常方便顾客。

 

最令我意外是餐牌中有我最喜爱的芝士焗肉酱意粉,售价只需$38元,既便...

更多>>
抹茶年糕迎新春
2017-01-23

近年抹茶类型的饮品食品越来越受欢迎,近期更有著名日本抹茶老店进驻香港,令一些「抹茶控」非常雀跃。

 

抹茶饮品、抹茶甜品、抹茶蛋糕、抹茶雪糕等抹茶类制品已经很普遍,香港人行商场食饭都会很容昜遇到。创新的餐厅已经不满足传统的抹茶制品,近来已经发展至抹茶火锅及铁板烧,不但令食品味道可以进一步升华,更令人惊喜的是抹茶竟然可以配搭这么多不同类型的食品...

更多>>
节日气氛此处寻
2017-01-16

2017年已经来临,新历年过后很快又到农历年,今年的冬天特别热,每次天气转凉也维持不了几天,故很多朋友也说今年没有什么过年过节的气氛。

 

其实气氛只是一种感觉,亦视乎身处在什么地方,我邀请朋友们一起到长沙湾广场走一趟,漂亮的中国色彩贺年装饰,红红的挥春,开得灿烂的菊花,丰盛又抢眼的桔子,万宁近门口位置还堆满了贺年礼盒糖果,还有对面刚刚新开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