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处理压力
2017-04-28

香港人生活压力大,曾经有调查指出本港只有39%人觉得生活愉快,快乐指数排全球尾四。

 

卫生署指出,「压力」是指我们的一些负面感受和身心不适的经验。当我们感到没有足够能力应付生活要求时,便会产生一些生理、心理及行为上的反应;这些身心不适反应便是「压力」。

 

轻微的压力,可以使我们精神抖擞起来...

更多>>
本地小店 午饭健康选择
2017-04-28

最近天雨纷纷,灰暗的天空让人提不起劲,以致我于午饭时间也没有太大食欲。幸好附近长沙湾广场一楼有Cheers & Taste食店,午饭时间除了正常份量的西餐外,还有轻盈套餐,不但份量比平常少,食物选择还很健康呢!

 

其中,我选了以鸡胸肉为配菜的A餐,富高白质却低热量,正好让我在夏日来临前健美修身,而且鸡胸肉的烹调味道比想象好。除了鸡胸肉,还有沙...

更多>>
赏樱
2017-04-25

樱花的盛开代表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重新来临。每逢每年的三月至四月,都是最佳欣赏樱花的季节,因此很多人都会前往日本及韩国旅游赏樱。

 

赏樱,顾名思义,指欣赏樱花,而以日本的赏樱文化最为闻名,称为花见。通常游人除了边行边欣赏道路或河川两旁的樱花,有些游客更会于樱花林内边看樱花边喝酒,又或是于樱花树下野餐。

&nb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