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雾春三月的白色情人节
2017-03-16

转眼间春天来临了,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天文台更预测本星期开始的十多天都会非常潮湿,湿度高达90%以上,即「大回南」的日子又到了,这种湿漉漉的天气总是令人感到疲累没有朝气。

 

昨天午饭时走进长沙湾广场,看到一楼大堂入口位置已布置了复活节装饰,一个巨型绿色复活兔,还有复活蛋衬托,极之抢眼,顿时倦意全消,原来下个月就是复活节了,我们喜欢节日的原因...

更多>>
产品与市场需求
2017-03-13

生产诺基亚手提电话的公司,最近推出新版Nokia 3310型号手提电话。制造商强调此新版型号手提电话特点是 : 便利携带,可待机一个月,连续通话时间长 (可达22小时) 及价钱便宜 (折算港币大约400余元)。制造商声称主要推广给消费力不高的新兴市场。

 

相信此款手提电话或会被新兴市场接受,但在以追求款式及智能电话功能多样化的香港市场,估计...

更多>>
春色
2017-03-06

初春的三月,天气虽然乍暖还寒,但春回大地令万物充满生机,真令人想把握着好天气出外郊游,呼吸新鲜空气,好好轻松一番。

 

记得有朋友介绍过长沙湾广场一楼的潮州酒楼「潮濠城」晚饭,我亦抱着好奇的心态试试看这酒楼的功力。我们随意点了些招牌菜,先上了卤水拼盘作前菜,卤水味道适中,鹅片肉质软滑又带点油脂,入口十分美味,接着上的还有碧绿川椒鸡及炸普宁豆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