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移民英国
日期:2020-08-27

最近很多人会考虑到移民问题,特别是英国为热门地,但有不少已移民英国的过来人反映,移民后都不是如想象中美满,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问题存在,或许有些人忽略了以下的不美好!

 

英国天气每年10月至4月都非常糟糕,阴冷潮湿又下雨连绵。英国经常阴天,冬天时分也会频频下雨,令人心情也特别伤感。

 

又指英国是一个种族歧视相当严重的国家。英国人不仅歧视外国人,连苏格兰人也会歧视。同时苏格兰人也歧视英格兰人。

 

英国的医疗系统虽然是免费,但不幸在英国患上感冒,首先要预约家庭医生,然而大部份家庭医生会跟你说,没有甚么事,只要回家多喝点水休息就可以了。若果感到极度不适,想做验血测试的话,预约需要3-4周,有结果的时候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英国的不良少年没有家教可言,经常会偷或强抢别人的东西。他们一般只有10-15岁,因为受到「英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保护,可以胡作非为。

 

所以,在考虑会否移民时,除了对当地有足够认识了解外,还是建议到当地居住一段时间,看看自己能够适应当地文化及生活习惯再慎重考虑,或许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因为每个国家或地方都有她的好与不好。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