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日期:2020-09-11

踏入9月,天气好像比8月时更热,整个星期不时下着倾盆大雨,但并无降温,加上疫情关系,尽量减少外出,多点在家煮食,这样既卫生又舒适,但对上班族来说,时间不多,厨艺又未如理想,煮食必需要方便快捷简单的厨具,俗称煮食”神器”,只要逛一逛长沙湾广场,就立即找到”神器”呢!

 

有三十年历史的《金乐电器》分店已经进驻长沙湾广场,一间小小的店已足够我流连整个小时,因为走进店里就会被各种各样煮食电器及厨具所吸引。近日行经该店门外,一眼就被那数个蜂窝炒锅吸引着,那不是肥妈在煮食节目中常常用的炒锅吗? 没有有害涂层,纯物理不沾不锈钢,实在是又健康又方便的厨具呢!

 

店里那个近期热卖的降糖电饭煲,外形美观,还能在煮饭时利用智能科技快速将米饭中的淀粉迅速溶入米汤,经过煮、沥、蒸三步,就可以煮出松软的低糖饭,还可以煲粥、煲汤、煮甜品等,实在很适合繁忙及有亚健康问题的都市人。

 

走入店内,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电器,例如空气炸锅,养生壶,高压锅等,我全部都想买回家,喜爱煮食的朋友一定要来该店逛逛,必定有收获。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