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日期:2020-11-06

还记得去年的十一月初仍然炎热,今年的气温差别很大,由十月中旬已感到凉意,到了现在十一月初,这几天上班更需要加穿外套,非常清凉;令人想到,还有一个多月,便是圣诞节,也意味着迎来一年的终结,准备新一年的开始。

 

今年全年,本港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笼罩,恰巧近期疫情有所回落,限聚令堂食亦由4人放宽至6人,于是便于午膳时,相约同事到长沙湾广场的「小厨港作」用膳。「小厨港作」虽然看似是一间普通的茶餐厅,但它却有数味「招牌菜」总是令人百吃不厌,如奶油猪,做到外脆内软,咬下去的时候,除了脆软的口感之外,还有一阵美味甜味。此外,它常餐的蕃茄通粉亦很好吃,估计汤底是用了大量蕃茄熬制,令人食指大动。忙碌了一个上午,吃上一个美味的午餐,令人心情愉快,迎接下午的工作。

 

虽然疫情开始有好转,但冬季临近,希望大家也要时刻保持防疫意识,注意个人卫生,令疫情尽快完结。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