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日期:2020-11-27

踏入11月下旬,日间天气虽然炎热,但早晚时份感到十分清凉,温差很大;当走进商场,即使冷气温度一样,但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寒意,每逢气温下降,总觉得要多吃点东西才能抵抗寒冷,尤其滋补的汤水,秋冬天可以说是进补与享受更多美食的季节。

 

走进丽新商业中心,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小吃,新款的,怀旧的,有趣的,在地下的水晶屋,不单有各种各样的零食及饮品,最近还有汤包出售呢!那些已经调配好材料的汤包,有海螺片,各种菇菌,花胶,鳄鱼肉等等,无论是想滋润,养颜,补气还是强身,总有一款适合你,买回家只要加点瘦肉或腰果,就可以轻松煲出美味滋补的汤水,实在是太方便了。

 

如果觉得煲汤还是太花时间,那里还有方便的快煮食品,例如麻辣鸭红,各种意粉及面线,连即食火锅也有,加热就可以吃了,最后当然少不了甜品,多达十多种口味的生果雪糕,下次一定要带朋友一起来扫货会更开心。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