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日期:2021-01-29

今年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两个星期后便是大年初一,最近天气回暖,天色晴朗,下午炎热;感觉将会迎来一个温暖的春节,天气好,心情也会好起来,正好去各个商场逛街吃东西及购买年货。

 

昨天走入丽新商业中心,发现商场好像没有受疫情影响般,人流还是不少,准备去寿司郎吃美味的寿司,发现门外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位子,因人太多,等待的时间应该颇长,这时当然去逛一逛再回来。商场已经挂起新年装饰,喜庆的过节气氛在商场内萦绕,逛着逛着,我看见了一个特别的名字 - 35plus,这间店铺正好可以购买很多零食年货呢!

 

在这一年多也没法去外地旅行,35plus内竟然买到台湾著名手信“海边走走”的牛轧饼,“快车肉干” 的猪肉干,脆脆的蜜糖蛋糕,牛舌饼,紫菜饼等,这些都是我喜爱的零食,还有邻近的精品店Joe Square,有很多精致的小钱包和饰物,实在令人爱不释手,下次一定要紧记带个更大的环保袋再来购物!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