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日期:2021-03-26

踏入三月天气逐渐回暖,但近日天气忽然变得清凉,潮湿的天气令人容易感到疲倦,听说有很多朋友因天气突变而身体不适。

 

上周末在电视上看到了姜涛为麦当劳拍的广告,姜涛将麦当劳八十年代家传户晓的急口令改编,介绍麦当劳新推出的烟肉巨无霸。广告中的烟肉巨无霸十分吸引,昨天午饭时候我到长沙湾广场的麦当劳一尝这个新产品。当我打开包装,发现这个烟肉巨无霸份量惊人,松软的芝麻面包配上两块软嫩多汁的牛肉,再加上金黄色的酥脆烟肉,浓郁芝士与秘制惹味酱汁,味道比传统巨无霸更丰富、更美味。绝对可以满足我这个「食肉兽」。

 

由于现时疫情反复,所以我多数购买外卖回办公室用膳,长沙湾广场内有很多不同类型食店,为我们上班一族提供不少午饭款式选择。虽然本港新冠肺炎最近确诊数字下降了,但大家仍要时刻保持防疫意识,遵守限聚令,注意个人卫生,令疫情尽快完结。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