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今年第一个风球
日期:2016-08-08

上星期一台风妮妲正面吹袭香港,不少上班一族都期待8号风球悬挂,可以享受额外的假期;当天未到中午便得知货柜码头开始停止运作,照以往经验货柜码头那么早停止交收,天文台好大机会在6时前便悬挂8号风球,因此听到这个消息同事们都急于完成手上的工作。但台风居然减慢了速度,至晚上8时40分才悬挂8号风球。

 

翌日早上,我不断留意着最新的风暴消息,听电台广播知道仍然悬挂8号风球,广播还说早上大部分时间都会悬挂着8号风球,安心继续睡,直至11时再听电台广播新闻说天文台会在中午1时前转发3号风球。为了避免人多塞车,我提早出门上班,打算到长沙湾广场才购买午餐,到达二楼时,发现麦当劳、肯德基和谭仔云南米线店外都人山人海,眼前全是长长的人龙。不愿花时间排队的我就选择到旁边的森川便当买了一份便当,再到Starbucks买一杯咖啡,悠悠闲地返到公司开餐。长沙湾广场确是个好地方,食肆餐厅选择多,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商铺,大家不妨到长沙湾广场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