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里约奥运零的突破
日期:2016-08-15

适逢四年一度奥运于巴西举行,运动热潮直卷全球。世界各地有许多人正在注视这个体坛盛事,而参与奥运的运动员正在赛场上为荣耀而战。

 

大家正为赛场上的运动员欢呼,为他们的汗水鼓舞时,大家是否发现本届奥运有别于以往? 国际奥委会早前在7个项目中,包括棒球、垒球、壁球、空手道、高尔夫球、直排轮溜冰及七人制橄榄球,决定恢复2项为奥运比赛项目。最后决定恢复七人制橄榄球及高尔夫球为比赛项目,因此本届奥运增设了高尔夫球及七人制橄榄球的项目。

 

此外,本届奥运首次容许难民运动员以独立运动员的身分参赛,加入难民奥林匹克运动员特殊队。难民运动员之间的竞争亦非常激烈,43名经认定可能符合资格的难民运动员中,只有10名可以进入上述队伍走上奥运这个大舞台。

 

希望将来奥运加设更多项目,容许更多高质素运动员作赛,为我们带来更紧张更刺激的比赛。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