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传统彩灯迎中秋
日期:2016-08-26

转眼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当地时间21号晚间完成闭幕典礼; 历时17天的各项赛事正式结束。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中国女排,在披荆斩棘的情况下,接连战胜美国、巴西、荷兰及塞尔维亚等多国强手,事隔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的冠军宝座,非常兴奋。

 

随着奥运会的结束,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亦快将来临,各大饼店、酒楼均开始推售不同口味的月饼。近日行经长沙湾广场一楼入口,开设了「大班冰皮月饼」的展销专柜,喜欢吃冰皮月饼的我当然不会错过,立即上前选购,原来大班出品的冰皮月饼直到现在已有38款之多,还看到他们今年的口号是满足七百万人的口味,绝对认同。然后再到二楼逛逛,看到文具精品店门口挂满各式各样的传统灯笼及电子灯笼,充满节日气氛。长沙湾广场虽小,但场内商店的种类不少,可以满足到不同顾客的需要,真是消闲购物的好地方。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