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抹茶年糕迎新春
日期:2017-01-23

近年抹茶类型的饮品食品越来越受欢迎,近期更有著名日本抹茶老店进驻香港,令一些「抹茶控」非常雀跃。

 

抹茶饮品、抹茶甜品、抹茶蛋糕、抹茶雪糕等抹茶类制品已经很普遍,香港人行商场食饭都会很容昜遇到。创新的餐厅已经不满足传统的抹茶制品,近来已经发展至抹茶火锅及铁板烧,不但令食品味道可以进一步升华,更令人惊喜的是抹茶竟然可以配搭这么多不同类型的食品。

 

除平时餐厅可以食到抹茶,有时大时大节如中秋节,商家更会推出抹茶月饼,非常受消费者欢迎,消费者争相抢购,著名商店的抹茶月饼更是限类品,虽然价钱相对昂贵,但无阻消费者排队抢购。

 

临近农历新年,抹茶年糕、抹茶曲奇及抹茶蛋卷等新派贺年食品及礼品相信都会是传统糕点以外的另一受欢迎选择。对消费者来说,特别是抹茶爱好者,可以一边享受抹茶美点,一边庆祝农历新年,是非常愉快幸福的事。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