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健康减肥法
日期:2017-02-17

夏天还有几个月将再来临,有些人早在冬天就已经开始控制饮食及锻炼身体,务求以Fit爆身型迎接夏天。只做运动减肥又没有显著效果,有时做运动后发觉减得很少,甚至还比以前重了。其实,减肥必须配以健康饮食,再加上适量运动,才是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

 

控制饮食:

进食高纤维食物增加饱足感 (如扁豆、青豆、豌豆、黑麦、燕麦、蔬菜、水果等)

选用低热量的蔬菜水果 (如莴笋、甘蓝、芹菜、西兰花等)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体重变得标准时,你会更自信,更富有活力!)

可选食杏仁,鲑鱼,燕麦粥,咖啡,亚麻籽或苹果来控制食欲

 

运动的好处:

运动离不开带氧运动及重量训练,如慢跑、踏单车、游泳、打羽毛球等都是很好的运动。配合适当的重量训练更可以锻炼肌肉并增加线条美。持之以恒的运动可以促进身体机能、改进心肺功能、改善体型及姿态、减低血压、增进体力及培养一个积极的人生观。而做运动的时间最好是每天早上,早上做运动可以令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增快及消耗更多的脂肪。

 

数据源: 有效抑制食欲的健康饮食原则  

http://slimel.blogspot.hk/2012/12/blog-post_5765.html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