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雾春三月的白色情人节
日期:2017-03-16

转眼间春天来临了,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天文台更预测本星期开始的十多天都会非常潮湿,湿度高达90%以上,即「大回南」的日子又到了,这种湿漉漉的天气总是令人感到疲累没有朝气。

 

昨天午饭时走进长沙湾广场,看到一楼大堂入口位置已布置了复活节装饰,一个巨型绿色复活兔,还有复活蛋衬托,极之抢眼,顿时倦意全消,原来下个月就是复活节了,我们喜欢节日的原因可能是那种欢乐的气氛,而近年香港人知道的节日好像越来越多; 好像刚过去的3月14号就是白色情人节,这节日最初只在日本流行,没想到香港近年也重视起这个节日来。

 

本来醒不起白色情人节的我,14号当天去到长沙湾广场二楼,远望麦当劳门外挤满了比平常多数倍的人,好奇地走近一看,答案原来是庆祝当日是白色情人节,麦当劳推出苹果派、红豆批、香芋批每款3.14元的优惠,吸引了很多顾客来购买,连附近的店铺也比平常更拥挤;或许节日只是一个借口,是商机,然而我们可藉此向自己重视的亲人朋友表达一下关心,给他们送上一个苹果派其实已经很窝心了。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