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放下生活去旅行
日期:2017-05-22

身边有不少朋友热爱旅行,作为旁观者的人可能不明白新一代为何喜欢去旅行,好像上了瘾般,经常上网看看有没有平价机票。如果今时今日还以为旅行只代表玩和颓废,那就大错特错了。

 

香港作为全球其中一个工作压力最大加上生活节奏又急促的城市,无论返工或返学,每日都生活在重重压力之中,旅行是可以令人放下生活好好休息的最好机会。

 

虽然香港是一个国际大都会,但始终生活环境限制了固有的思考模式,长久之后令人眼光变得狭窄,能够去不同国家可以令人与世界接轨,不会再只用同一个方式思考事物。

 

在信息发达的时代,想认识到外国朋友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最好的方法就是亲身去到当地,认识一些当地的朋友,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方法就是与当地人交流,而且可以扩阔自己的社交圈子,绝对是有得无失。

 

去旅行会令你拥有意想不到的第一次,很多平时无勇气做的事去到异地都比较大胆,可以提起勇气尝试新事物,例如食当地用天然材料制作的传统食物,又或者去四处无人的乡郊地方探险,旅程完结之后也会获得一个比从前更勇敢的自己。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