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夏日轻食好选择 (二)
日期:2017-06-19

五、六月的天气一再反常,一时酷热,一时下起大雨,叫人难以适从,食欲不佳。本周一放工时段,香港便迎接了十八年来第一个最早来到的八号风球 – 「苗柏」。星期日晚上发出一号风球,看晚间新闻报导说「苗柏」的威力不强,明早天文台不会挂更高风球︰然而风暴骤变星期一早上未到十一时便改发三号风球,街上开始横风横雨,幸好工作地方在长沙湾广场楼上,午饭时前往楼下便可享受各国美食,更可避免日晒雨淋。

 

长沙湾广场虽然不算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广场内不乏中外美食,不论大型连锁的食肆或是自家小店都应有尽有。昨天到广场上逛了一圈,在广场后侧发现了小型连锁咖啡店 - “Grove”。这间连锁咖啡店吃的不是豪迈,环境简约轻松有置身露天茶座的感觉;它主打三文治套餐,我点了一客烟鲑鱼三文治,薄薄的面包外层包着新鲜的烟鲑鱼,配上翠绿的生菜,这配搭令品尝的人都沉醉在这欧陆风味之中。其后再配上一杯浓郁的黑咖啡,这一绝的配搭为灰黑的天空点缀了一道彩色的光芒,为阴沉的氛围添了一份额外的朝气。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