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楼上燕窝庄进驻长沙湾广场
日期:2017-06-19

以前香港人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等,通常会选择去海味街或药材铺,但自从楼上燕窝庄 (“楼上”)开业后,香港人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等高贵食材又有多一个选择。

 

现在越来越多人往楼上购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中药、汤包,一来于楼上买有信誉保证,二来很多地方都有,而且货品种类齐全,除海味、冬虫夏草、燕窝等高贵食材,中汤汤包、急冻食材、调味料、谷物、茶酒、零食等产品应有尽有,所以普遍市民想到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或者中汤汤包、急冻食材等,不论送礼自用,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楼上,而且货物包装有简洁有庄重,适合不同需要的顾客购买,可以照顾不同种类的顾客。

 

而店内都有一些小册子,除了店内的产品如冬虫夏草、海参、燕窝、人参、谷物等产品介绍外,一些小册子食谱亦会教顾客如何使用铺内食材及烹调美食及中汤,让一些不懂煮食的顾客都会购买铺内产品自己尝试。

 

现在楼上已于6月8日于长沙湾广场开业,大家到时可以以一个相宜的价钱,购买世界各地的高贵食材或新鲜食材,来长沙湾荔枝角又有多一个好去处。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