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地道食店《小厨港作》
日期:2017-06-23

由上周五开始到昨天仍不时下着雨,天色灰暗街道总是湿漉漉,除了上下班必定要走到街上之外,在这样的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商场内昨天路经长沙湾广场,想起朋友曾向我介绍这儿有间食店名叫《小厨港作》餐厅,午饭时决定到此光顾。

 

一进入餐厅即闻到浓郁的咖哩香,随即点了咖哩牛腩饭,配合一杯冻柠檬茶,这儿的咖哩牛腩饭份量比普遍餐厅的多,阵阵香味扑鼻,吃下去咖哩带微辣,胃口大增,牛腩肉质松软,牛腩的脂肪比例适中,配合惹味无穷咖哩汁,还加上薯仔配菜,果然是有水平的餐厅。再试试他的冻柠檬茶,柠檬新鲜而茶味香浓,为刚刚咖哩的辣味降温。

 

吃饱后,准备离开时看到广场中央,为香港庆祝回归20周年的布置,有动态的天星小轮,有香港的历史回顾,细看海报,还设有为香港回归而举行的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令我深深感到这广场安排的心思,顿时回想起香港美丽的画面,即使外面正下大雨,亦温暖着我心头。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