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潮食推介「潮濠城」
日期:2017-06-30

下了数天雨后,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天气,看见阳光心情特别好。但炎炎夏日,在街上必定热得汗流浃背,最好到商场找节目,可以一边逛商店,一边享受凉快的冷气。

 

恰巧上周有三位很久没见的旧同学邀约,于是我提议他们到长沙湾广场饮茶,我最喜欢到潮濠城酒楼,就在商场一楼入口旁边,非常方便,而潮濠城顾名思义是一间吃潮州菜的酒楼,除了一般款式点心之外,还有些特色潮州点心,其中我一定会点炸油粿、马拉糕、潮州粉粿,这些必食点心;我们还选了一些潮州小菜,卤水鹅片、潮州方鱼肉碎粥、煎蚝饼、糖醋面,味道很不俗,喜欢「饮茶」而又想品尝一些潮州菜式,可以来这里光顾。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商场展出了香港的历史回顾、海报及代表香港的天星小轮模型,不少人都拍照留念,我和朋友们也乐在其中。另外,长沙湾广场亦特别举办【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首 12 份入围作品开始会在商场展出并开放公众投票,让大家投选心目中最能够表达香港情怀的代表作。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