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以摄影纪录香港情怀
日期:2017-07-07

连续数天都下雨,出外一定要带着雨伞最令人不爽;长沙湾是一个成熟的地区,中西美食应有尽有,在这湿漉漉的日子,还是不要到别的地方,到长沙湾广场觅食是我的首选。

 

坐扶手电梯到长沙湾广场,尽是美食店铺,除了酒楼外向前一看还有大型的连锁快餐店,一楼大堂旁边有主打潮州美食的酒楼及港式茶餐厅;但昨天我选择到广场后方,一间使用了的橙色装潢的小店,颜色鲜艳夺目,还传出阵阵香气,令我食指大动。这是一间主打西式美食外卖的小店,款式多而且吸引,叫人难以选择。最后我点了一款色拉餐作为我的午膳带回公司享用。

 

收到食物后,我惯性在商场绕圈一周,看看有没有新鲜事物以满足个人的好奇心。绕差不多了一圈到了广场正门位,发现正在举办的【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看来是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特别花的心思。展出的作品表达的是过往20年的香港情怀,不禁令我回忆涌现。相信看到这12份引人入胜的作品一定会感觉到作为香港人而骄傲。想不到长沙湾广场竟有如此别出心裁的活动,实在令人惊喜。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