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英超亚洲挑战赛
日期:2017-07-21

自从2013年香港足总邀请英超球队来香港踢邀请赛,时隔四年后四队英超球队将会来香港踢比赛,这是今年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其中一项重点庆祝活动。自从这消息公布以来,香港的球迷都十分兴奋,门票发售仅一天已经全部沽售,很多球迷甚至提早一晚通宵排队买门票。

 

不过香港这星期的天气不稳,经常落大雨,球迷纷纷担心香港大球场的草皮质素将会大受影响。记得四年前英超挑战赛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当时的天气很差,经常落大雨,大球场的草地充满泥泞,球员在场上寸步难行,根本无法进行比赛,甚至有受伤的风险。外国媒体也纷纷转播大球场草皮质素很差的新闻,令香港蒙羞。因此,香港政府之后花了一千多万元来修理草皮,现在的情况好多了,希望这几天的天气放晴,让广大的球迷可以尽情观赏这四年一度的比赛盛事。

 

图片来源︰https://www.premierleague.com/asia-trophy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