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东华三院 - 专业中医专科服务」进驻长沙湾广场
日期:2017-08-14

踏入8月,本星期一原来是中国节气的立秋,天气仍然非常炎热,所以大家都不留意立秋的到来,而我记忆中这数年即使10月份都是炎热的,根本感受不到凉快秋风送爽的气息;好在这几天早上有大骤雨为天气降降温。

 

在如此的天气下,夏季流感肆虐,近期更有日本脑炎病症增加,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体。最近「东华三院 - 专业中医专科服务」就在长沙湾广场2楼开设诊所,为区内上班族同居民提供优质同多元化嘅中医服务。东华三院为了方便繁忙的上班一族,更将药剂变成浓缩颗粒同代煎服务。而且只要下载「东华三院」手机App,就可以知道诊症同攞药的轮候时间,非常方便!

 

另外,全港首创楼上海味店「楼上」亦在长沙湾广场1期8楼开设了新铺。还推出了本「燕窝・食好啲」嘅食谱,收集了燕窝62烹调方法。还想知道夏季应该如何进补,快到「楼上」请教职员及选购食材啦!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