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夏日轻食好选择 (三)
日期:2017-08-28

炎炎夏日,外面的温度每天都维持在三十五度以上,猛烈的阳光晒得令人睁不开眼,而我只想躲在冷气商场内,饮杯汽水降温。路经长沙湾广场,看到麦当劳的招牌,便一下子想起麦当劳正推出优惠,十元两只柠蜜鸡翼以及一杯汽水,便吸引过去排队购买作下午茶。

 

吃饱后,我便在广场内四处逛逛,在一楼看到一间家庭式经营的士多,内里摆放各种的怀旧零食,如麦芽糖夹饼、鱼皮花生、陈皮梅等,当中麦芽糖夹饼是店主每天新鲜做不会留过夜的,比较卫生及保持麦芽糖夹饼的松脆;再细心一看,发现店内还有烧卖鱼旦肠粉等的小食供应,真令我惊喜万分。原本已吃饱的我,当然亦不会错过这些小食,蒸得软绵绵的烧卖,配上甜豉油,滋味无穷,难怪这店有不少顾客特意来光顾。

 

一脸满足的我,一看时间已不早,原本的阳光亦渐退,我便带着回家的步伐,拿起手机便与朋友传信息,雀跃地介绍长沙湾广场内有如此怀旧零食小店。

 

(商场周记 -工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