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餐厅手机APP取票省时方便
日期:2017-09-01

到了八月下旬,天气仍然不稳,上周五天内接连有两个台风袭港,大部分地区风力强劲,很多地方树木倒塌,岂料天文台近日预告本周末又将会有台风到来,希望这个台风不需要悬挂八号风球,因为想本星期六日放假出外逛逛;悬挂八号风球的话很多商店都不会营业,非常扫兴。

 

正因为有台风即将到来,天气又变得酷热,天文台在这几天不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可能太热令人胃口不好,所以我近期最喜欢光顾长沙湾广场二楼的「谭仔」云南米线,最方便的是我手机安装了「谭仔」的应用程序,便可在手机取票省却不少轮候时间,在手机取票后走到店门外等一会便可入座,一坐下不用考虑就点了一碗酸辣米线,很快便看到店员将米线送到我面前,闻到一阵阵酸辣香味吸引令胃口大开; 原来这股香味是从云南传来的,这实在令爱吃酸辣米线的我高兴不已。而近年「谭仔」内增加了好几款小食令食品种类多元化,长沙湾广场分店内还设有一些沙发坐位,让食客可以在更舒适的环境进食,实在值得一赞!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