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皮革工艺DIY
日期:2017-09-04

皮革产品可塑性高,耐用性又高,所以皮革制成品既实用又精美,而一向亦受香港人欢迎。很多商铺或工作室都有出售皮革工艺品或首饰如手袋、钱包、钥匙包、工事包、手环、饰物盒、笔记本等等数之不尽的产品,而且在款式上及设计上各有不同,适合不同类型人士选购。

 

由于近年皮革产品很受欢迎,加上很多人希望自己DIY制做特有的产品,所以近年发展了很多皮革工艺工作坊,让参加者可以制做属于自己风格的、实用的精美的皮革用品或工艺品。

 

通常工作坊会教导参加者使用不同的工具及制作皮革工艺的技巧及知识,让参加者了解皮革工匠平时如何制作市面上见到的手造的皮革用品及工艺品,让参加者可以从学习中体验。

 

而课程完成后的制成品既可以自用又可以送礼。所以现时很多这类型的皮革工艺工作坊都大受欢迎,当很多人正苦恼买甚么礼品送给另一半或亲人或朋友,自家制的皮革工艺品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更可以将名字或想写的字句刻在完成品上,既有心思又有个性。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