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IPhone X登场
日期:2017-09-25

今年是苹果公司推出智能手机十周年,为纪念和庆祝这个特别时刻,苹果公司发布了新款的旗舰手机IPhone X,吸引全球的目光。IPhone X 的发布会更首次邀请传媒出席在苹果公司的新总部Apple Park内的演讲厅举行的发布会,有苹果公司各高层及总裁库克亲身讲解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功能。

 

IPhone X分别给予顾客两种颜色选择,有太空灰及银色,机身的前面和后面为玻璃面。IPhone X在功能及设计上有多项突破,它首次移除「Home」键,用户只需要在屏幕上以手指由底部向上扫,手机就会返回设定的主画面,操作十分便利。

 

这十年来苹果公司靠着IPhone系列赚取数千亿美元利润,同期雄霸手机市场多年的Nokia迅速倒下,引证了科技浪潮带来无限商机,但如果不能把握科技带来的机会,就会给社会淘汰。Nokia的例子提醒我们要时刻装备自己面对挑战。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