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秋冬佳肴 花胶炆冬菇
日期:2017-10-27

不经不觉,本周六便是重阳节,亦意味着秋高气爽的季节来临,舒适的温度令人心情变得愉快。虽然过往的重阳节我的家人并没有相约一起登高拜祭先人的习惯,但近日如此清凉的天气,我相约了爸妈于本周六重阳节当日一起登高,为祖先换上淡香的菊花。

 

所以昨日到长沙湾广场一楼的花店内订购鲜花,之后准备离开广场时,看到「楼上」的广告,原来在长沙湾广场一期的八楼开设了一家分店,于是我便好奇看看店内的产品及环境。一进入「楼上」,我便深深被琳琳种种的产品吸引着,特别是我最喜爱的花胶及冬菇,踏进秋冬时节,一来想购入送给母亲作孝敬之用,二来希望母亲收到后,会为家人烹调美味的花胶炆冬菇,为冬天添上暖意。

 

听到店员的细心讲解各种花胶的介绍及食谱后,我便选购了一盒送给母亲。离开时看到广场内,还有不同的酒家,例如潮濠城及富临酒家,我决定了星期六登高后,顺道带爸妈到广场内饮茶,渡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