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贺年应节糕点
日期:2018-01-19

新春将至,又是时候准备办年货,购买新年用品及食品。

 

新年除了需要为全盒增添糖果、花生、开心果、瓜子外,另一贺年食品主角便是糕点。现在贺年糕点款式越来越多,除传统糕点如年糕、萝卜糕、马蹄糕、芋头糕之外,新兴的糕点如黄金糕、奶黄糕、枺茶年糕等,都很受顾客欢迎。而一些人越来越注重健康,低糖及低卡路里的年糕都应运而生,让注重健康的人士都有选择。

 

除此之外,现在一些工作室会教有兴趣的人自制糕点,很受年轻人欢迎。

 

有些人购买或自制糕点是除自己食用外,亦会送礼。所以在包装上亦会花多点心思,一些老字号会沿用传统包装,有些商铺亦会用些令人注目的包装,有的充满创意,有些高贵华丽,不同包装能满足不同的送礼需要。

 

百货应百客,无论传统或创新,节庆食品都会吸引到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而如何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脱颖而出,商家就需要动更多脑筋,推出款式更多、更新奇、更独特的产品及包装,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