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香港新春节庆
日期:2018-01-30

农历新年快到了,在新年期间,香港有一连串的活动庆祝新一年的来临!

 

花车巡游

大年初一,在尖沙咀有以「开年 开运 开心」为主题的花车巡游。花车巡游中,有世界级表演队伍为市民拜年,还有舞蹈、高跷、魔术等表演轮番登场!花车会在尖沙咀沿海一带绕圈行大运,有兴趣的市民更可买票到香港文化中心广场观众席近距离观赏。

 

2018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 

大年初二,由民政事务局主办的2018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将在晚上八时举行,市民可到尖沙咀沿海、中西区海滨长廊及湾仔金紫荆广场欣赏夺目的烟花汇演,以壮丽烟花迎接新一年。

 

农历新年赛马日

大年初三,市民可到沙田马场观赏赛马,除了赛马外,当日还有舞狮表演、红星演唱贺年歌曲等活动,入场人士亦可得到入场礼物。当日著名玄学家更会分享新年好运贴士与马迷一起招福招财,感受春节赛马的喜庆气氛。

 

香港许愿节2018

林村许愿树是香港著名的许愿胜地,每逢节日庆典,市民都会到新界大埔的林村,在许愿树前抛宝牒许愿。此外,在年初一举行的花车巡游中的花车亦会在林村展出。

 

数据源: “香港新春节庆”  香港旅游发展局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chinese-new-year-celebrations.jsp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