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情人节浪漫热点
日期:2018-02-09

下星期就是情人节了,如果还在烦恼可以有什么活动、怎样才可以与爱侣渡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可以参考一下以下几个浪漫地点:-

 

(1) 山顶

在海拔554米的太平山山顶,俯瞰着五光十色的香港维多利亚港景色为人生一大乐事。夜幕美景下,大家都可放慢都市急促步伐,与爱侣谈谈人生大计,静静感受浪漫气氛。时间许可的话可以乘搭山顶缆车上山顶 感受慢活浪漫的时光(服务只提供到凌晨一点)

 

(2) 嘉顿山

位于深水埗巴域街附近的小山丘-嘉顿山,因为旁边有嘉顿面包工厂而命名。入口位于美荷楼青年旅舍入口旁边,只需步行15分钟就可达山顶。在嘉顿山山顶,可以包览香港都市万家灯火的景色。由于地理位置方便,位于市区的中心,引来不少龙友及文青前往拍摄。

 

 (3) 下白泥

远离繁嚣都市,可到下白泥,近年成为了香港人打卡热门位置。日落晚霞反射令海水成了一面镜子,画面十分浪漫。

 

(4) 中环海滨

韩国大热玫瑰灯海园由多达2,5000朵LED白玫瑰花组成的玫瑰花海,照亮中环海滨夜空。公园更特设最佳拍摄位置,让大家能以最完美角度留下浪漫动人的时刻。

 

数据源:

https://www.nmplus.hk/eat_and_play/%e6%83%85%e4%ba%ba%e7%af%80%e5%a5%bd%e5%8e%bb%e8%99%95/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