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喜迎复活兔
日期:2018-03-19

近日从朋友口中得知,长沙湾广场内的装饰已经转了复活节兔子作主题,于是我便相约了旧同学到广场内共聚晚饭,顺道到装饰前一起拍照留念。

 

由于这次的饭局由我选择餐厅,于是我随意挑选了位于广场地下的西餐厅「厅2」,想不到这次的随意,却为我们带来意外惊喜。我觉得与旧同学聚餐首要条件是环境舒适,食物质素固然重要,但「厅2」无论在环境、服务及食物质素上,都令我们感到十分满意。由于我们是首次光顾这间餐厅,便请求侍应介绍一下当天的是日推介,他介绍了餐厅的常餐及意粉类,果然无令我们失望。常餐份量十足,牛角包烘得松脆可口,黑松露炒蛋入口有蛋香,蛋炒得湿润容易入口,配上黑松露独有味道,难怪其他客人都有点这非凡的常餐。

 

另外我们还点了芝士薯条、牛扒及卡邦尼意粉分享,由于我们只顾着谈天说地,桌上的卡邦尼意粉都变得硬身了,侍应看到我们碟意粉后,便主要提出帮我们翻热,这窝心的一句说话,却令我们十分难忘。翻热后的意粉虽然较淋,但无损食物本身的味道,牛扒的烹调时间亦适宜,薯条亦吃得出是新鲜炸起,外脆内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得满足后,再到广场一楼大堂与复活节兔子装饰来张大合照,为我们这晚画上完满的句号。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