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醒狮表演
日期:2018-03-26

现正踏入三月下旬,虽然农历新年已过了一段日子,但是我仍然难以忘记上月大年初八公司进行的舞狮活动。皆因自己平时很少留意舞狮活动,同时作为一个「职场新人」,我是第一次在办公室内观看舞狮表演。

 

还记得当日办公室各位同事准备好迎接狮队不久,便听到办公室外传来鼓声,这代表着狮队正在抵达以及表演快将开始。在表演期间,看到狮队队员不断挥动狮头地围绕着办公室走动,非常热闹,同事们都很雀跃。另一方面,我借着这个机会知道舞狮活动采青时,所需要准备的事情和流程。感谢公司举办了这次的舞狮活动,让我对舞狮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

 

昨天,我和同事们一起到长沙湾广场二楼的「盈晖海鲜酒家」午饍,「虾饺」、「烧卖」自然是必选点心,我们还特别喜爱「盈晖」的「麻蓉包」。现今中式酒楼极少吃到「麻蓉包」这款点心,难得「盈晖」仍保留这款中式美食,真是一大特色!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