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运动型智能手表
日期:2018-04-16

近年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很多人都開始熱愛長跑,形成一股長跑熱潮。有見及此,很多智能手錶生產商都推出運動型智能手錶,將兩個元素結合,款式及功能也越來越多,亦越來越專業。

 

運動型智能手錶最基本功能是可以透過GPS及感應裝置以計算及紀錄運動距離及運動位置,並可以計算步數、運動時間及強度、偵測心率、卡路里消耗、睡眠監測、身體狀況及健康數據等,並能監察運動的時數是否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否需要更如努力提升運動量及運動質素。

 

除此之外,運動型智能手錶都能連接智能電話,如有來電、訊息、電郵或其他資訊如天氣或功能如指南針等,用家都可透過手錶閱覽及取得。另外,很多人做運動如健身及跑步等,都會聽音樂,而運動型智能手錶可以在用家於運動過程中播放及控制音樂。

 

而現在智能手錶的電池的續航性已經改善了很多,而且有很多應用程式的配合,所以運動型智能手錶近年在市場非常受歡迎,可以說運動熱潮造就了運動型智能手錶的興起,但亦可說由於運動型智能手錶的出現,很多人都願意多做運動,以科技協助運動及監察健康。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