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世界杯开锣
日期:2018-06-22

相信世界杯是近期最受欢迎的话题之一,每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每次都带来话题,一些商场亦会直播一些世界杯赛事,让大众一齐参与。

 

今年的世界杯由俄罗斯主办,所以所有赛事于这个世界面积最大的国家内进行,由于城市与城市可以相距甚远,所以今次世界杯,有些球队都要长途奔波远征,有些球队甚至飞行超过2,000英里,可说是一次横越欧亚两洲的世界杯。

 

今次世界杯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引入了视频助理裁判 (Video Assistant Referee (VAR))技术,这种技术是指在比赛中透过实时回放与通讯系统协助主球证控制比赛的助理裁判,以协助球证判断一些有争议性的入球、十二码与越位的关键判决。这种科技可以说是现代体育与科技的一大突破,除令比赛更加公平,而且可以将科技融入体育竞技。

 

世界杯一向都是球迷之福,除了一些热门争标球队如巴西、西班牙、德国、法国维持争目标高水平,俄罗斯、冰岛等球队亦为这次世界杯带来惊喜,让球迷观看精彩的高水平比赛。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