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美食总汇在长广
日期:2018-08-20

正值炎夏也是台风活跃的季节,上周末有台风吹袭,台风讯号挂了四天,大家还以为会挂八号风球,但天文台最终都只挂三号风球,台风过后天气仍然不稳定,天色灰暗不时下雨,天文台预报了雨天还要持续九日;避免被雨水淋湿身体,最好留在商场内午饍。

 

因此,我和同事们本星期都留在长沙湾广场内用餐,广场内的食肆选择全面,有快餐店类的「麦当劳」及「KFC」、茶餐厅类的「小厨港作」、米线类的「谭仔」、日式类的「华御结」及「森川弁当」、更有主打中式住家饭类及汤水的「原味家作」。当中「谭仔」是本人的至爱之选,多数与几位同事在此光顾,每人点一碗单餸米线,几人将餸菜亘相交换分享一下,这样就变成豪华版多餸米线了。

 

吃饱后,还有点时间,同事快速走入「759阿信屋」购买零食,而我则喜爱走到对面的麦当劳McCafe专柜买一杯特浓咖啡提神,然后返回岗位继续努力工作。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