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午饭之选--盈晖海鲜酒家
日期:2018-12-03

最近天气乍暖还寒,纵使本月初已立冬,偶然下着雨,但每到下午时分便阳光猛烈,闷热得很;不像踏入了冬季。这样的天气使人食欲不振,以致午饭要选择时经常难以决定到那儿光顾好。

 

幸好,位处于荔枝角的长沙湾广场有多间酒家进注,同事们最终选择到「盈晖海鲜」酒家食点心,这儿有不少款式点心及饭面可供选择,满足到我们的不同口味喜好,价钱合理。留意到店内员工已经十分忙碌,但都能维持到贴心的服务,不会对你的呼唤视而不见,更会主动替每桌客人的茶壶加水,今时今日有如此服务质素的酒楼实在难得﹔更甚,食物质素方面亦媲美他们的服务,如鲜虾炸春卷非常香脆,蒜味极重、葱花炸両肠肠粉皮够滑,炸豆腐更是完美地演绎了「外脆内软」四个字,外皮厚度适中,内里的豆腐仍然保持到豆腐软软绵绵口感。吃到如此美味兼服务优质的午膳真令人精神为之一振。大家必定要亲自来试试啊!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