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蓝塘傲泊车优惠
日期:2019-03-19

蓝塘傲商户及公众停车场已经正式开幕,停车场除了提供时租泊车服务外,亦提供多种泊车优惠予一众驾驶人士,以下将逐一介绍。

 

(1) 日泊优惠︰驾驶者每日由上午8时至晚上8时期间于蓝塘傲商户及公众停车场泊车的最高收费为$75。

 

(2) 夜泊优惠︰驾驶者每日由晚上8时至翌日上午8时期间于蓝塘傲商户及公众停车场泊车的最高收费为$75。

 

(3) 24小时泊车优惠︰驾驶者每日由上午8时至翌日上午8时期间于蓝塘傲商户及公众停车场泊车的最高收费为$120。值得留意的是,此优惠最多可以连续使用3次,若驾驶者未有在优惠期完结或之前将车辆驶离停车场,届时将会按照时租收费计算泊车费。

 

虽然各优惠不得同时使用,但是相信上述的优惠亦可以惠及各位驾驶人士。

 

图片来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66198142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