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大家乐套餐有水平
日期:2019-07-19

早前连锁快餐店大家乐公布业绩,集团管理层表示为应对市民消费意欲谨慎,该集团透过推出超值组合餐单而带动人流增长。

 

对于我这类对食物价格非常敏感的人来说,我就是其中一名「受惠者」。每次我到大家乐享用午膳,首先考虑的是价钱;会选择售价约为$35-$39的套餐,虽然每天只有约3款产品可供选择,但是根据我的经验有关产品会不定期变更。我曾经品尝过的套餐包括︰福建炒饭、太极鸳鸯炒饭等,它的售价只是$35。这些套餐价格普遍较其他产品为低,但这绝对不代表牺牲了食物的质量,我觉得这些套餐的质量不比其他贵价套餐逊色,也相当有水平。

 

相信在长沙湾广场或在附近地区工作的人士亦能够享受这些套餐优惠,因为长沙湾广场1楼就开设了一所大家乐的分店。如果从荔枝角站A出口出发,只要登上往1楼的扶手电梯,进入玻璃门之后,再经过东亚银行以及万宁即可抵达,非常方便。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