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午饭余庆夹公仔
日期:2019-08-09

这是个阴晴不定的盛夏。望向办公室外,天色渐渐变暗,本来打算出外用膳,但突然从天而降的雨顷刻浇熄了这个念头,只想留在长沙湾广场这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好地方。

 

在广场内吃过简单的午饭后,难得时间尚早,乘升降机到三楼的图书展逛逛,却发现不少人已在阅读书籍。映入眼帘的是旁边一部部整齐排列的夹公仔机,形形色色的布偶安然地躺在大玻璃箱内,让我想起最近一出新上映的电影—《反斗奇兵4》,也许当没有人的时候,玻璃箱内的公仔还会到处走动呢。这时有一位婆婆在玩近处的一部夹公仔机,她投入一枚五元硬币后,推动手掣,一只毛绒玩偶被她夹起,离地一寸后,又重新跌回原本的位置,只是换了一个姿势而已。那位婆婆仍毫不灰心,在旁边的自助兑换机兑了十数个硬币继续尝试。可惜是时候要办公室了,不然的话真想看到最后,看那玩偶被她带回家没有?

 

趁着公仔们还未集体逃离之前,你们都赶快到三楼,把它们全部带回家吧。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