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特色月饼迎中秋
日期:2019-09-09

踏入9月,天气仍然炎热,天文台预告本周六会有台风去而复来,所以天气又开始不稳定,时而下大雨,时而阳光普照,虽然一点也不觉得秋天已经临近,但其实下星期五便是中秋节了。

 

走入长沙湾广场,就会感觉到浓浓的中秋气息,除了悬挂的精美灯笼外,还有随处可见的各式各样精美月饼,今年比较特别的是艺人卢觅雪和皇玥饼艺叶永华师傅共同研发的“风花雪玥”月饼,除了包装非常精美之外,口味还很多样化,除了著名的奶黄月饼外,还有伍仁、紫薯、芝士,流心芝麻等各种口味,我听见已经垂涎三尺呢,收到月饼的朋友一定会非常开心。

 

除了新口味外,还有一直大受欢迎的大班冰皮月饼,创新的醉榴香榴莲月饼,雪糕月饼等,今年的雪糕月饼还有全新的藜麦朱古力脆皮口味,真是雪糕也要新奇又要健康呢。

 

趁还有时间,我也要在长沙湾广场购买各式各样的月饼,带给亲人及朋友们在佳节一份惊喜啊!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