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赏红叶
日期:2019-11-14

夏去秋来,随着秋意渐浓,气温开始转凉,树叶亦逐渐变成红色、黄色、褐色,表示即将踏入一年一度的红叶季节。

 

于日本秋天,欣赏红叶是游览日本的指定动作,由于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当地特色,所以很多地方都会有观赏价值的地点。

 

尽管很多地方都有红叶,但日本会变色的落叶树种类繁多,加上冷暖温差大,因此树叶呈现出的颜色格外美丽,而且很有层次,特别引人入胜,而当中枫树及银杏树最受游人欢迎。

 

而日本观赏红叶的另一个特色之处,就是日本国内四处都有可以观赏红叶的地方,无论山峰湖泊河流流域、寺庙神社、古城庭园,甚至大街小巷、城市公园、露天地方,都可以配上不同的红叶,不同的景观,有的宏伟,有的细腻,不但独特,而且很有诗意。日本国内有些景点,不但日间可以欣赏,夜间都能欣赏红叶,如一些寺庙、神社、庭园,再搭配特有的灯光及优雅的装饰,让游客感受到另一种意境。

 

在日本,秋天亦是浸温泉的最佳季节,而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因此,游人可以边品尝地道料理、边浸温泉来体验日本的红叶文化,这便是秋天旅游的主题。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