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圣诞气氛渐浓
日期:2019-12-1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的尾声,上星期气温急降,早晚天气寒冷,但中午时份温度上升,每天温差有十多度,本来以为可以过一个寒冷的圣诞节,这次应该失望了,全球暖化情况严重,看了天文台的预测,圣诞节当天会有20度,这样时冷时热的感觉让圣诞节的气氛减弱。

 

但近日只要行经长沙湾广场,看到商场内外都已经布置了圣诞树,还有各种圣诞装饰,即使外面的温度再高再变,也能深深的感受到圣诞节就快来临,那种欢乐的节日气氛非常浓厚。

 

在长沙湾广场逛逛,发现可以购买到各种圣诞礼物及糖果,在一楼的万宁,近门口位置放了圣诞糖果礼盒,对面的大家乐,张贴了圣诞到会的宣传单张,圣诞开派对就不用再烦恼食物了,其他的店铺也因为商场那漂亮的圣诞装饰而显得更闪耀,我们还可以相约亲友到商场一起吃圣诞大餐。原来无论天气如何,也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佳节带来的开心感觉呢。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