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疫情下如何解决吃的问题?
日期:2020-03-27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踏入第3个月的尾声了,春天已经来临,最近天气开始炎热,日间温度甚至可以达到29度,湿度也高,可说是潮湿又酷热,加上最近的疫症问题,令整个人也不太舒服,为了减少聚集,商场及街上的人流减少了,外出用餐的人更少了。

 

但作为上班一族,根本没时间每天也外出买菜做饭,幸好在长沙湾广场上班的我,在长沙湾广场商场内已经可以解决吃的问题了。不用在餐厅或酒楼内用膳,各种食店的外卖选择多到一天吃四餐不同款式的餐饮也不是问题呢!

 

早餐我会到麦当劳或肯德基,午餐晚餐就会到大家乐或大快活,更有小厨港作的特色海南鸡饭及各种中菜选择;午饭后还可以去星巴克买杯香气四溢的咖啡及非常美味的玉桂卷,在长沙湾广场,即使只能购买外卖,也能满足大家的胃。只希望疫症能早日过去,大家就能继续开心的如常逛商场,在店里享受美味及悠闲的餐饮了。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