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限聚令放宽 商场变得热闹
日期:2020-05-22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踏入第5个月了,近日天气非常炎热,还有雷暴及下雨,令人非常不舒服,香港仍因为疫情的关系,许多公众场所人与人之间需保持1.5米距离,尤其在食肆气氛还是有点紧张,不过随着最近限聚令由4人放宽至8人,令不少商场的气氛转眼间变得非常热闹。

 

正因为限聚令放宽了人数,很久没有到酒楼聚餐的我们,趁这个机会立即与朋友到长沙湾广场逛街和吃饭,为了不想等位,打算提早致电酒楼订座,盈晖海鲜酒家的店员竟然表示已经满座,再致电富临渔港囍临门酒家,幸好还能预订,这种酒楼满座的景况真的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途经长沙湾广场的每一个角落,人流明显增多了很多,昔日那种热闹的感觉再次回来,在酒楼吃饭后,到处逛逛,留意到其他商场内的食肆都差不多满座,大家也开开心心的在倾谈,相信每个人也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在心情放松的情况下再次享受逛商场和购物消费那种乐趣吧!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