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皮革工艺DIY
日期:2020-05-28

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皮革产品或佩带皮革首饰,特别是袋、钱包、钥匙包、工事包、手环、饰物盒、笔记本等等数之不尽的产品,因为皮革产品可塑性高,耐用性又高,所以皮革制成品既实用又精美,所以很受欢迎。

 

而近年产品都趋向个人化,所以有特色的DIY产品特别受欢迎,加上越来越多周末市场、跳蚤市场、街头市集,而通常这些市集都是售卖手工制产品,所以不难发现有摊档会售卖档主自己设计的皮革产品。

 

有些文件主除了售卖自己设计的皮革产品,亦会开办皮革工艺工作坊,让参加者可以制做属于自己风格的、实用的精美的皮革用品或工艺品。

 

工作坊会教导参加者使用不同的工具及制作皮革工艺的技巧及知识,让参加者了解皮革工匠平时如何制作市面上见到的手造的皮革用品及工艺品,让参加者可以从学习中体验。

 

课程完成后会得到自己精心打造的制成品,既可以自用又可以送礼。所以现时很多这类型的皮革工艺工作坊都大受欢迎,当苦恼买甚么礼品送给身边人,自家制的皮革工艺品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而且可以将名字或想写的字句刻在完成品上,既有心思又有个性。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