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日期:2020-07-24

近日新冠肺炎确诊数字不断上升,全港市民人心惶惶,政府实施多项防疫措施以防止疫情失控。措施包括所有食肆于晚上 6 时需暂停堂食服务至翌日早上 5 时并关闭多类娱乐场以防止人群聚集,位于丽新商业中心的MCL电影院亦因此而需要暂停营业。

 

第三波疫情严峻,政府呼吁市民尽量避免到食肆堂食,所以现时很多上班一族都选择自备午餐或选择外卖,但丽新商业中心地下的 「寿司郎」生意极佳,每天午饭时段未走到此店门口已看到很多人在门外等候,真的厉害,由此可见「寿司郎」无惧疫情;是香港现时最受欢迎的食店之一。这疫情对于餐饮业来说是重重的一撃,但以同区食肆来说「寿司郎」应该是影响最少的食店。

 

最近一部本地电影《幻爱》好评不断,而我本来相约了朋友这星期五下班后前往MCL长沙湾戏院观看。只可惜防疫措施令电影院暂停营业,希望电影放映日期可以延长,好让我可以欣赏到这部广受大众欢迎的本土电影。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啊!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