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疫情下的港产电影
日期:2020-07-17

现时由于疫情持续,令多部电影都推迟上映,但最近一部本地电影《幻爱》于这段时间推出后便成为连续两天票房冠军,大受好评,而我也有相约朋友前往MCL长沙湾戏院观看。

 

入场前还误以为这是一般以精神病作题材的电影,观看后觉得当中情节真有意想不到的感动;电影大部分在屯门区拍摄,当看到一幕幕的屯门街景,或甚至只是一辆轻铁,可能我是住在新界西的,每天都会乘坐轻铁,所以感到十分亲切及更有共呜。

 

电影中的一句对白「伤口结了疤,疤脱下了不代表伤口就好了,是要再碰到伤口不再感到痛,这样才是好了」更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平常人的生活不可能事事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亦会有怀疑自己的时候,若我们把问题藏起来,以为时间会让伤口结疤,而不正视问题的话,伤口是不会愈合的,所以我们要学懂面对,只有在过去的错误中学习和改善,才会令自己真正的解脱。

 

看过电影后,我享用了由公司所赠送的「丽新会」现金劵,与朋友到丽新商业中心的好彩海鲜酒家用膳,渡过了这愉快的周末。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