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捉小精靈引致肩頸痛
2016-08-19

近來走在街上經常遇到低頭玩手機的人,大家都在忘形地捉小精靈。機不離手,有時一捉就大半天,直至連充電器也耗盡才停止。捉精靈當然沒有問題,不過長時間手執手機,身體隨時出現警號!最近新聞提到有不少人士因長時間把玩電話遊戲致肌肉勞損,肩頸出現疼痛。由於苦楚難耐,紛紛求醫。要改善肩頸痛,可參考以下方法:

1. 應避免長時間固定著姿勢不動,每隔半個鐘頭到一個鐘頭,就應該要伸伸腰、轉轉...

更多>>
下雨天上班不怕弄濕鞋
2016-08-19

在長沙灣廣場上班的日子裡,不但發現工作及人事上有很多新穎的事物要學習,充滿挑戰性之餘;亦發現上班地點位處於荔枝角區鄰近港鐵站及巴士總站,位置優越,非常便利。

 

本月二日那天掛了半天八號風球之後,仍下了幾天雨,直到上星期只是天晴了數天;去到週末又開始陰晴不定,天氣真的變幻莫測,早上梳洗時還是陽光普照,出門時卻突然落起滂沱大雨,令不少同事大失預...

更多>>
里約奧運零的突破
2016-08-15

適逢四年一度奧運於巴西舉行,運動熱潮直捲全球。世界各地有許多人正在注視這個體壇盛事,而參與奧運的運動員正在賽場上為榮耀而戰。

 

大家正為賽場上的運動員歡呼,為他們的汗水鼓舞時,大家是否發現本屆奧運有別於以往? 國際奧委會早前在7個項目中,包括棒球、壘球、壁球、空手道、高爾夫球、滾軸溜冰及七人制橄欖球,決定恢復2項為奧運比賽項目。最後決定恢復...

更多>>